『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』
imgevent
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:::

:::

CAP軟體工具箱

為推廣使用者加值應用本平台所提供之災害防救共通示警(CAP)資料,本平台提供CAP開發工具供使用者自由使用。
此CAP軟體工具箱包含CAP之讀取、寫出、校驗及轉換功能,詳細功能說明請參閱說明文件。
軟體工具箱包含原始碼,可供開發人員自行修改運用,或編譯過之函式庫提供開發人員直接於應用程式中參考引用。
所有版本的原始程式碼已登錄於GitHub上
Windows版本
(適用.Net Framework4.5)
軟體工具箱下載     文件說明     GitHub
MD5:99026232283bb0baa1e9f4e8d11ff10e
iOS版本 軟體工具箱下載     文件說明     GitHub
MD5:7850f800025fc201548e8aad3d2a0c13
Android版本 軟體工具箱下載     文件說明     GitHub
MD5:a2d9135d4984aa1ef34ccd7dddc55fd2
CAP產生器是可讓使用者快速產生示警訊息的工具,主要提供非自動化發布示警訊息的需求而設計, 其可透過組態檔的設定預先將慣用的欄位數值設定好, 有效提升處理示警訊息的發布效率。

CAP產生器 ver 2.0 歡迎來信索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