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』
imgevent
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:::

最新消息

 回上頁
2017/08/02共通示警標準化暨災害示警公開資料平台說明會

一、緣起及目的:

資料開放與協作為這幾年熱門討論議題,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(本中心)被賦予災害防救相關之規劃協調、政策研議、技術支援與落實應用等任務,並致力推動資料的開放與協作。本中心響應政府開放資料之政策,與各部會署制定「共通示警標準」,並建立「災害示警公開資料平台」。

為了推動政府災害示警資料之流通與應用,特別舉辦共通示警標準化暨災害示警公開資料平台說明會,敬邀各政府單位、學術機構、產業界及一般民眾報名參加。

二、辦理時間及地點:

●臺中場:8月25日(五)14:00

逢甲大學(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商學大樓8樓)第八國際會議廳

●高雄場:9月07日(四)14:00

高雄車站No.1會議場地(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255號12樓) Gravity 教室 A

 三、議程:

1.即時示警資料公開化

2.如何應用即時示警資料

3.資訊多元管道應用討論

 四、線上報名連結: